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职工部大众体育比赛在淮开赛
2018-05-08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昨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大众体育比赛在淮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总工会副主席、第十九届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马永青宣布比赛开幕。

  李伟在致辞中说,本次由淮安承办的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大众体育比赛,既是全省职工参与体育竞赛、增进彼此友谊、分享社会文明进步成果的盛会,也是充分展示职工群众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的魅力舞台。他希望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风格,努力将本次比赛办成隆重热烈、团结友谊的体育盛会、人文盛会和全民盛会。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省13个设区市和部分省属产业工会组建的20支职工代表队、217名运动员将围绕百米呼啦圈、拾贝等9个项目展开角逐。

  又讯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大众体育比赛首日角逐中,淮安市大众体育职工代表队通力协作、奋勇拼搏,斩获男子呼啦圈金、银牌,女子呼啦圈金、铜牌,拾贝金牌,包揽首日所有项目的金牌。

  ■通讯员杨晶晶 记者杜勇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