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淮安市教育系统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
2018-05-07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4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组织发动全市教育系统从头紧起、从早抓起、从实干起,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出席会议。

  戚寿余指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的成色,直接决定着全市创建工作的走向和进程。全市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齐步走,以实际行动表明政治态度、落实工作要求,将文明创建作为统揽全局的主抓手,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努力在全市创建大局做好表率、作出贡献,将教育系统建设成为城市文明一个最直接的“窗口”和一张最生动的“名片”。各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都要在全系统总方案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个性化实施细则,将任务细化到人头和点位,确保事事有人管、项项有人办、件件有着落,形成团结协作、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

  ■记者叶列 通讯员唐广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