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频出新招
2018-05-05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淮安讯(淮工轩)近年来,淮阴工学院牢固树立和落实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上持续创新、频出新招,为该校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全力助推“淮安崛起”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该校积极推进“一流队伍建设实施计划”,召开一流队伍建设推进会、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会等多场专题会议;新修订出台《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加大境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聚焦杰出人才和优秀创新团队,合理提高各类人才的引进待遇,特别是青年博士的引进待遇;完善人才引进流程,注重细节提升,融入人文关怀;全方位做好来校面试的应聘博士服务工作,报销来校路费并发放面试补贴。

  新政策、新思路、新举措也带来新成效。2017年全年新引进博士70余人,柔性引进知名院校、科研院所高层次领军人才10余人。在2018年,仅仅不到2个月内,已有50多位青年英才博士来校考察和面试,3位知名专家应聘的杰出人才,1位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和10多位博士来校入职。

  未来,淮阴工学院将继续优化人才引进政策和服务,不断完善薪酬制度建设,为优秀人才来校入职工作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