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非法售卖汽油 被行政拘留8日
2018-05-0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4月30日,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依法查处了一名涉嫌非法买卖汽油的违法嫌疑人。

  当日下午3点左右,该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城南街道关城村某物流园南侧的空地上,有人贩卖散装汽油。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厢式货车上放着油罐、自制加油器。民警随即对车厢进行检查,发现内部摆满了油桶,每桶存储量为20L,里面都装满了汽油,经清点,一共有48个油桶。

  据介绍,男子贩卖汽油的地方旁边是一家物流公司,来来往往的车辆很多。男子为了便于售卖汽油,专门挑了这个地方,不少驾驶员贪图便宜,来此处购买汽油。民警在周围地上还发现了不少烟头,“你就不害怕吗?”男子的危险行为,让在场的民警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取证。经讯问,该男子袁某对其销售散装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给予袁某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并将所有汽油依法收缴,汽油的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日常生产、生活中确需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可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购买散装汽油证明。对持证明购买散装汽油的,加油站需查验其相关手续,详细、如实登记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或个人,购买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和购买汽油的数量、用途等,确认手续完备后方可销售。

  ■记者陈帅 通讯员薛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