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积极营造卫生城市良好氛围
2018-04-26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复审办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重点工作要求,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人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全方位着力抓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其中,在全市高速出入口、广场、机场、火车站、汽车站、沿河广场等重点公共场所设置大型公益广告20块,租用或设置LED显示屏15个,在100多个建筑工地外墙设立公益广告宣传牌。

  与此同时,在公交车/出租车候车区、公交车内外、出租车车尾等各类公共交通工具上张贴卫生城市知识宣传海报,并利用街道社区、机关、厂矿企业、医院、学校、银行、商场、风景区等区域的健康教育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卫生知识,在市、区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等主流媒体开设形式多样的专题、专栏,全方位报道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度。

  另外,还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在所住小区开展公益劳动,清楼道、清垃圾、清广告、清烟头,确保楼栋附近无垃圾、无杂物。“我们也倡议广大市民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公德,维护市容整洁。”市复审办相关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应勇当卫生监督员,主动劝阻破坏城市环境、损害市政设施的行为,积极监督举报城区脏、乱、差问题,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形成人人参与卫生城市复审、全民支持卫生城市复审的良好氛围。

  记者 孙婧 通讯员 唐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