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桥镇全面推进水利工程开工建设
2018-04-25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车水 王志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连日来,淮安区车桥镇抢抓春季有利的天气条件,全面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开工建设,工地上处处呈现出忙碌景象。

  据了解,今年以来,车桥镇通过积极争取,先后向上级部门争取了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灌区改造等水利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近1000万元,主要涉及车桥镇东南片车东、范六、三庄、丰年等4个村。工程建设内容为:拆建节渠闸5座、大沟挡水闸3座,拆建斗渠闸首6座,新建大沟蓄水闸1座,拆建排涝泵站1座,拆建生产桥18座,新建灌溉泵站1座,铺设低压灌溉管道5800米。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车桥镇东南片近8000亩农田的灌排矛盾、达到灌得上、排得出,将全面提高旱涝保收能力,为本镇的农业稳产高产,为群众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