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生态文旅区开展春季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18-04-25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辛诚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4月21日上午,淮安生态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周茂萱、管委会主任方庆华等,带领机关单位所有党员干部走进居住小区、商业街区进行捡垃圾、扫路面、拔杂草等义务劳动。这是该区开展“扮靓我们的家园——春季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突击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抓卫生城市提升,保文明城市创建。淮安生态文旅区春季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共列出十大整治顽疾,计划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通过一场从里到外的环境卫生大扫除、环境秩序大整治,让全区老百姓居住环境得到高质量改善。行动中,委领导还通过所在支部与村居进行一对一挂钩,机关单位也分别和社区党组织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这次春季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是淮安生态文旅区上报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项目之一,其他创建重点项目也全都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抓快推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