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法院举行“奋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25 0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如淮安讯(王淑臣)4月23日下午4:00,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在“世界读书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清江浦区法院举行“奋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为参加全区比赛认真筹备,选送人才。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战斗力。来自各部门的19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柔情,或掷地有声,或娓娓道来。大家围绕主题,语言真挚,热情饱满,讲述新时代清江浦区法院的蓬勃朝气和点滴日常,讲述新时代清江浦区法院人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立意高远,温暖细腻,感人至深。

  “让我们将公正抗肩上,把为民放心中,让澎湃的激情与司法改革共舞,让天下无讼的梦想与依法治国共鸣,让所有人沐浴在法治的阳光下,温暖、幸福!”新区法庭赵夜以《距离》为题的演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夺得最高分。

  演讲抒胸臆,演讲以明志。青年强,则院强,举办演讲比赛,为青年干警搭建舞台,尽情展示风采,是区法院加强全院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激发干警们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斗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法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