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过堂:扑下身子、争分夺秒攻坚执行难
2018-04-24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吴洪武) 4月21日,星期六,清江浦区法院执行局全员在岗,以实干迎实战求实效。院党组书记、院长颜赤,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任玉虹,全天与执行局7个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疏理、会办案件。一个一个案件过细,一个一个团队过堂,干警们扑下身子、争分夺秒攻坚执行难。

  从执行局办公室转战到会议室,颜赤院长与团队承办人、书记员们座谈交流,谈问题、听建议、知不足、补短板。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就当前的执行工作机制纷纷发言,认为虽然任务艰巨,但是各团队正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战斗力,对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信心足,决心大。

  后方运筹帷幄,前方赴汤蹈火。在执行局的微信工作群里,不断传出现场执行图片,查找被执行人、谈话、送达、准备各种文书……周末加班、节假日加班、工作日夜间加班已经成为一种集体自觉,干警们马不停蹄,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忙执行。

  颜赤院长在座谈会上说,与执行干警面对面的交流将成为常态,大家要把各自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出来,把解决执行难的好点子、金点子拿出来。要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当成是一份历史使命和时代机遇,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以敢打必赢的信心和决心,争做全市排头兵。

  颜赤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思想高度统一,步调高度一致,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聚力攻坚执行,不折不扣保证完成任务;要坚定信心决心,排除万难,“基本解决执行难”一诺千金,没有退路,院党组充满信心,大家也充满信心;要科学谋划方案,各办案团队根据情况制定实战方案,紧盯两个90%目标任务,加强组织及人财物保障力度,增派力量参加执行攻坚活动,把资源用在刀刃上;要及时进行阶段小结,因时制宜,每十天汇总一次,集思广益,拾漏补遗,补齐短板,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