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岔镇全力做好大项目引进工作
2018-04-2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讯 连日来,梁岔镇高度注重招商工作,狠抓落实,进一步压实工作目标。建立健全招商工作机制,加大督促力度,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压力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既定的招商引资总任务,调动全镇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挖掘投资信息、接洽投资客商、拜访投资企业。

  优化招商方式。利用该镇在外成功人士资源,采取以情招商、以商招商、以诚招商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二是提高服务水平。建立领导对口联系企业制度,对新建项目实行手续“全程代理”服务,即由该镇工业办对招商项目实行全程代办、限时办结、过期问责的服务机制。并且做好签约项目、洽谈项目、意向项目的跟踪服务,并加强项目后续服务,促进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完善长效机制。克服重引进、轻服务、缺管理的倾向,对引进的企业实行贴身式服务,工业办定期深入企业,了解经营状况,通过加强与外商的沟通,虚心接受客商的建议和意见,以快捷高效的服务赢得客商的信赖。( 刘闯孙智利)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