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岔河镇工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8-04-18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淮安讯(李文俊 何丽)4月17日,洪泽区岔河镇工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干群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义务献血者来到镇政府会议室,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大家纷纷捋衣挽袖,踊跃参与。当日成功参加献血者达76人,其中48人一次献血400cc,28人一次献血300cc,累计献血量达27600cc,已超额完成献血任务。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并分发献血证,叮嘱献血人员献血后一些注意事项。

  据了解,该镇工会此前通过内网短信、微信群、QQ群、召开会议等形式下发通知,呼吁干部职工主动参与爱心献血。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演绎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种利民、利己的善举,把自己的血液捐献给需要的病人,是自己为社会奉献的一片爱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