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伸出手拽住跳桥女子
2018-04-18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凌晨,一女子在承德路大桥桥边准备翻过护栏跳下时,被骑电动车路过的一位热心市民一把拽住而得救。

  凌晨1时05分左右,清安派出所教导员金乃超和民警肖峰接到清江浦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女子坐在桥边哭泣,那位热心市民在旁边开导他。肖峰问她发生什么事了、家住在哪里、要不要送回家等问题,她不肯回答。于是,民警就把她带到派出所,给她披了件外套,倒了一杯热水,“害怕她还冷,我们把空调也打开了”。渐渐地,女子愿意和警方说话了。原来她因与丈夫闹矛盾,而一时冲动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了解情况后,教导员金乃超和民警肖峰轮流开导她两个多小时。随后,金乃超又联系到她的丈夫,也进行了一番劝说。凌晨3点多,女子和丈夫一起回家了。当天上午,女子打电话向警方表达了感谢,并请警方转达对热心市民的谢意。

  ■记者程凯 通讯员徐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