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全力保障市管道路路灯亮灯率
2018-04-18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为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和责任人,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和创建工作。

  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方案,各工作小组依据各自工作职责,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加大对市管道路路灯设施巡查、检修力度,对市管道路路灯运行情况逐一排查。同时结合市民来电报修及阳光纪检、数字城管等各类平台的交办单,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着力保障市管道路路灯亮灯率和照明设施完好率全面达标。另外,该部门还积极开展干部职工文明服务工作,在路灯维修时,设立警示牌和安全标识,文明维修,在保证工作进度和质量的同时,尽可能不影响或少影响百姓生活。

  ■记者包顺宇 通讯员孙燕青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