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食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到位
2018-04-18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在即,为了让广大市民有更好的观展体验,食博会组委会在现场设置移动卫生间和3200平米的餐饮区,并提供免费WIFI服务,为参展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北京华阳恒通国际会展公司设计师李树栋告诉记者,考虑到实际需求,卫生间距离人流聚集区域不能远,工作人员将50组移动卫生间分布在靠近展馆、特卖区、小吃区、餐饮区等人流聚集区域附近四个点,再加上市体育中心办公楼一处固定卫生间,完全可以满足观众使用卫生间的需求。“按照设计方案,我们安排了3200平米的餐饮区,至少能同时容纳1000余人用餐。”李树栋说,考虑到食博会场馆空间大,展出内容丰富,预计市民逛展时间偏长,因此在小吃区外还专门设置了提供正餐的餐饮区。餐饮区位于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的西南侧,市民可通过指引牌轻松找到。记者宋莹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