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参观入场须知
2018-04-17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4月19—21日在淮安体育中心(淮安市生态文旅区通甫路9号)举行。为确保展会安全有序,现将市民和观众自行参观入场须知发布如下:

  一、市民和观众入口登录处

  A登录处:淮安体育中心西门(生态文旅区通甫路)

  B登录处:淮安体育中心南门(生态文旅区枚皋路)

  二、市民和观众入场方式

  经组委会秘书处与市公安部门研究确定,市民和观众自行参观有以下四种入场方式(可任选一种):

  1、通过食博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点击“报名登记—我要参观”注册获取登记号和二维码,将二维码截图现场扫码或凭登记号验证,通过门禁安检免费入场参观;

  2、通过食博会官网(www.huaianfoodexpo.com),点击“参观登记”注册获取登记号和二维码,将二维码截图至手机现场扫码或凭登记号验证,通过门禁安检免费入场参观;

  3、携带本人身份证(护照),在入口登录处查验后领取临时参观证,通过门禁安检免费入场参观;

  4、老年观众凭老年证,在入口登录处领取临时参观证,通过门禁安检免费入场参观。

  三、温馨提示

  1、展会期间展馆附近实行车辆和交通管制,请市民和观众乘坐公交车到达展馆(7条免费公交专线已发布)。

  2、为了让市民和观众能够快速通过安检,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请尽量不携带体积较大的包裹,更不能携带违禁物品;

  3、按照会展惯例,4月19日上午展会只向专业观众开放,请市民19日下午、20日、21日入场参观。21日下午16:00开始撤展,15:00之后展馆不再对外开放。

  4、建议市民上午9:30之后、下午14:00之后入场,防止与采购商、专业观众一起入场出现拥挤和不便。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