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领导会办推进内环高架建设
2018-04-17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16日下午,市长蔡丽新调研推进内环高架工程建设,实地查看进展情况,协调会办存在问题,推动工程加快建设。

  今年是内环高架建设的关键年、攻坚年,在沿线各区、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目前,征地拆迁和杆线迁移基本结束,各标段累计完成实物工程量23.57亿元。蔡丽新一行自宁连路至黄河路、延安路,相继查看了九标段、八标段、一标段等施工现场,询问进展情况,现场交办有关问题。沿黄河路一路向西,内环高架桥墩内架雏形初具,该路段所属的八标段桩基工程量已完成87%,承台完成65%。蔡丽新对此充分肯定,她希望八标段能成为整个工程的铁军型标段,在工程管理、工程质量、推进速度上作出示范、树起标杆。

  “内环高架建设工程是建国以来淮安单体工程量最大的项目,是顺应百姓呼声、适应城市发展需要的重大基础功能项目,各有关单位、沿线各区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工程有力有序推进。”在充分肯定了工程取得的进展和各责任单位所作出的努力后,蔡丽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着力攻坚,平稳高效推进拆迁扫尾工作。要立足实际,创新思路,通力合作,有效化解拆迁工作剩余节点问题。二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建设步伐。快速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施工按照计划安排快速推进。三要加强现场管理和队伍管理,有效保障工程质量。内环高架工程量大、涉及面广,在快速推进的同时,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严格责任,精细管理,全力打造安心工程、精品工程。四要规范文明施工,着力打造示范工程。当前,我市正处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相关单位、沿线各区要着眼大局,过细抓好工地及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组织等工作,为提升城市形象作出贡献。五要加强宣传报道,形成支持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工程推进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最大程度地凝聚正能量、调动积极性。座谈会上,蔡丽新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交办。

  ■通讯员 陈忠竹 记者 周洋 唐筱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