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首届食博会展位布展工作进展顺利
2018-04-17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食博会开幕日益临近,记者昨日在市体育中心看到,目前食博会5大主要场馆展位搭建工作紧锣密鼓进行,大部分展位框架都已搭建完毕,部分展位布展已完成。据介绍,所有展位布展工作将于17日晚全部完成。此外,会场的小吃区、特卖区、餐饮区已搭建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展位已经搭建完毕,场馆里也变得色彩缤纷起来,在境外馆已完成的有以粉色樱花图案为主的日本展团、红色食材照片为主的信华食品,紫粉渐变色为主的中国台湾展区,金色诱人甜点图案的台北犁记等等,其它场馆展位也都搭建了一半左右,其中D馆基本全部搭建完成。据布展项目经理张宏飞介绍,5大场馆大到钢架结构、小到一颗螺丝,每一个部件都是从北京运过来的,就连场馆边起固定作用、每个约1吨重的水泥块都是从北京运过来的。”这些场馆材料都是“见过大世面的”,奥运会、世博会等所用的外棚,也是由这些材料搭建而成。此次食博会场馆建设,按照高标准施工要求进行。据悉,每天参与布展的工人达到150余人,从早上六点,一直到晚上七八点,除了中午休息和吃饭,大家都在为布展忙碌,“有的工人晚上九十点钟都还在加班加点,毕竟是淮安首届食博会,我们也希望把工作做好,把最好的环境奉献给大家。”张宏飞说。(左文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