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法院吹响“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号角
2018-04-16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淮安讯(肖颖)近日,淮阴区法院召开全力冲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出席并部署工作,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关于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刘斌局长汇报了执行局近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及目前执行面临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尤铁梅院长高度肯定了执行一线干警的工作,她表示,2018年院党组将狠抓执行工作,执行周汇报纳入院长办公会内容,汇报常态化,确保院党组了解执行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问题,提升执行质效。同时,尤铁梅院长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执行,努力创造有利条件,克服困难,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全院要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敢打胜仗的信心、决心,攻坚克难,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