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主题宣传片正式发布
2018-04-16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4月14日下午2点30分,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专题片发布暨筹备工作进展新闻发布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发布会上,由新华网制作的食博会专题片正式发布,新华网副总编周红军介绍专题片制作过程及宣传推广安排,组委会各部门通报介绍了食博会筹备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宣传片时长5分37秒,全面介绍了淮安食博会主题、办会理念、三大板块内容、展馆设置、参展企业和产品等诸多亮点特色,并从淮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博大精深的淮扬菜文化、绿色生态的农业资源和蓬勃发展的食品产业等方面,展示淮安食博会的独特魅力以及大美淮安的醉人风采。宣传片从14日起,通过电视、网络、户外大屏等形式与市民见面。

  ■记者 王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