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交专线助力淮安食博会
2018-04-16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客商和市民前往食博会参展观展,我市在展会期间(4月19日—21日)开通7条免费公交专线。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耿良道表示,食博会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积极调动和组织车辆,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有序的交通服务。据了解,7条专线分别从北京新村、小营广场、人民大会堂、牙知道口腔深圳路店、大运河广场、一品梅广场、汽车东站出发,开往市体育中心西门。

  在发车时间方面,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19日当天,公交专线在各始发站发车时间均为12:20,市体育中心发车时间为14:00。4月20日与21日,公交专线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16:00;市体育中心发车时间为10:00,末班时间为17:00。

  在班次间隔方面,在高峰期,公交专线每班间隔为15至20分钟,平峰期每班间隔60分钟。其中,各始发站8:00至9:00间,公交专线每班间隔为20分钟。此外,市体育中心16:00至17:00间,公交专线为每10至15分钟一班。

  ■记者 孔雪 通讯员 谈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