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我最关注的2017地理标志商标十件事”评选揭晓
2018-03-23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工商局了解到,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与中国工商出版社联合开展的“我最关注的2017地理标志商标十件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市3件地理标志商标相关工作榜上有名。

  我市上榜的地理标志商标工作分别是:淮安成功入选“运用地理标志精准扶贫十大典型地市”;召开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总结推广“淮安经验”;开展中央媒体“地理标志精准扶贫一线行”活动,央媒采访团赴我市采访报道地理标志商标扶贫工作。

  近年来,我市以“立足一个资源、围绕一个商标、带动一个产业、富裕一方农民”的基本思路,深入实施商标富农战略,通过打造地理标志商标,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还运用“地标”效应积极推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淮安大米”“盱眙龙虾”“淮安红椒”等地理标志商标成为推动精准扶贫的金字招牌。截至目前,我市地理标志商标总数已达120件,位居全国设区市第一位。(记 者 宋莹莹 通讯员 张晓红 卢克余)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