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安区政协工业组委员资助淮中贫困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1 09:51:00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3月16日,淮安中学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内充满爱的暖流,淮安区政协工业一组委员李春中一行15人来该校,为该校贫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

  捐资仪式上,区政协委员李春中在讲话说,积极参与慈善爱心活动,是他们履行政协委员职能、热心回报社会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周总理精神指引和鼓舞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要始终坚信,暂时的困难吓不倒我们,只要大家努力奋斗,这些困难终究会被战胜,并且转化为大家成长中的一笔财富。希望各位同学,学成本领、长大成人后,能够发扬和传承政协委员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建设家乡、回报社会。他们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同学们,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该校高一年级叶志刚同学发言时感谢政协委员为贫困学生送温暖。随后,区政协委员们向该校夏蕊等10名学生每人捐赠了1000元助学金。■房春东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