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安洪泽:地税宣传队将两会精神及时送下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6:19: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淮安讯(费立新 张俊 )春风和煦。朱坝街道曹庄村老会计曹中云家里笑语不断。“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民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洪泽地税宣传队同志话音一落,身边的群众马上来了兴致,一起簇拥过来兴致勃勃地开始了讨论。“延长土地承包政策,开展农村环境整治,修建农村公路,这些可都是关系我们切身利益的大事啊。”

  在这撒播希望的美好时节,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喜讯频传。洪泽地税“白天鹅”宣传服务队同志,第一时间来到结对共建点朱坝街道曹庄村,主动上门入户,穿梭田间地头,与广大群众一起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传递国家好政策。

  “曹大哥,小麦长势不错啊,不愧是种粮能手!告诉你个好消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说要新增高标准农田,深化粮食收储改革,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几十米开外,宣传队员周王浔宏向正在干农活的种粮大户曹中堂传递起了喜讯。曹中堂顿时来了兴趣,拉着宣传员在田埂上询问政府工作报告还有哪些和我们农民关系紧密的东西,畅想未来发展,黝黑的脸庞始终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国家这么重视和支持农业发展,我一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争当新型农民,搞好农业生产。”

  “从党的十九大到现在的两会,每逢国家重大盛会,地税局同志都会在第一时间来到我们村,向我们及时宣传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提振了精气神,非常的有意义。”面对宣传队的这帮年轻人,曹庄村支部书记曹中标连连称赞。

  “我们不但要把党的好声音、国家的好政策及时传递到农户身边,更要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利民惠民政策,让农户们真正得到实惠。”宣传队队长黄卫东说。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