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涟水经济开发区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2 15:32:00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淮安讯(潘曼)日前,涟水经济开发区联合县消防大队、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肯帝亚森工、银海木业、吉圣金属、睿基家具、强陵照明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和自查情况,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和各项安全设施,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时刻不能放松,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管理维护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强服务,有针对性的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实施“零容忍”,要求立即整改和限期整改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