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阴区住建局召开2017年度科学跨越发展目标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2 17:01:00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淮安讯(蔡志远)3月11日下午,淮阴区住建局召开2017年度科学跨越发展目标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动员系统上下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投入到新一年的科学跨越发展热潮中。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全局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一年。2017年,淮阴区住建系统紧紧围绕科学跨越发展目标,迎难而上、扎实苦干,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中心城市建设、城镇住房保障体系健全率、新型城镇化、城市化率等多项指标位居全市前列,被市局评为优秀单位;在城市长效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综治与平安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被区委、区政府评为优秀单位。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2018年,系统上下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把握大局,抢抓机遇,振奋精神,为城乡建设工作再攀新高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立即制定计划,搞好进度安排,细化量化指标,制定落实方案,确定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做到行动有计划,工作有措施,实施有方案,安排有进度,力争2018年实现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当天下午,该局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