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亲子植树活动报名火爆 不到一天50个名额“被抢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5 09:24:00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3日,由淮海晚报社、市动物园、市农委联合举办的“播种春天收获梦想”亲子植树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民的热烈欢迎,50个名额不到一天的时间就被“一扫而光”。当然,没有报上名的市民还可以继续通过发送报名的微信截图至淮海晚报官方微信后台,我们将从中抽取80位幸运粉丝赠送动物园门票。

  第一个报名的周女士3日早上8点16分就联系到了记者,并发来了孩子做的树叶粘贴画。周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宝贝叫王宸浩,现在上幼儿园大班,早上看到晚报的亲子植树活动报名消息后,生怕报不上名,立刻冲出家门,赶紧到小区里捡树叶。“听说可以去动物园植树,还能和动物一起玩耍,孩子特别的兴奋。我发现小孩子一旦有了目标,做起事来可认真了,这作品我觉得比交给幼儿园老师的还好。”完成作品后周女士赶紧拍下照片发给了我们。王宸浩小朋友做的是一只梅花鹿,虽然我们要求仅仅是做一只动物,但他还贴心地在“梅花鹿”旁做了两棵小树。周女士说道:“能和孩子一起植树,为环保出一份力,给城市增加一点绿,比什么都有意义。”据了解,王宸浩小朋友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能和梅花鹿亲密接触一次。我们也“悄悄地”告诉周女士,11日和孩子一起种下树苗,许个愿,说不定就会实现哦。

  截止3日上午11点已经有28位市民报名,并传来了孩子的树叶粘贴画。孩子们的创意满满,有孔雀、兔子、小老鼠、蝴蝶、小鸟等等,孩子们的愿望也都很美好,有不少孩子的愿望是希望大熊猫可以在淮安健康成长。还有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的愿望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游动物园。

  到3日下午3点左右,50个报名名额已经所剩无几,对于已经报上名的市民我们会在整理核对完毕后予以公布。没有报上名的市民也不用担心,关注淮海晚报微信公众号,我们还有80张免费动物园门票送出。关注晚报官方微信的市民,将报名的微信截图发送至微信后台,我们将用专业抽奖软件随机抽取中奖市民,中奖名单会在第二天予以公布。

  不少市民还有疑问,是不是报名了就可以领到票?在此我们告诉大家,报名成功的市民3月11日上午8:30在动物园东门集合统一进园,不需要门票。另外,我们的活动全程免费,植树工具和树苗我们也已都准备好,您只要带上孩子就行啦。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