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当代漂母”母爱公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7 16:17:00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26日8:00,李先生来电:在淮阴区母爱公园西门口的绿化带中,多了几十个色泽明亮、外观优美的宣传展板,仿佛绿化带中“长”出的一朵朵小红花,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展板上都是近年来评选出的“当代漂母”,除了配有照片,还有事迹简介。这些展板不但十分契合母爱公园的主题,也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18816228110热线王磊:记者在该公园的西门口看到,绿化带中设置了近百个这样的红色宣传展板,十分壮观。不少来公园游玩的市民都禁不住驻足观看。

  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很少到母爱公园,昨天正好到朋友家路过,就来散散心,当看到这些展板,他忍不住把每个都看了一遍,“我看到,展板上的‘当代漂母’都是我们身边的人,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他们的故事都很感人,是我们学习的模范。这一个个展板就像一张张名片一样,这种形式真的很好,赞一个。”

  随后,记者从母爱公园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展板已经建好一段时间,每天都能吸引不少游园市民驻足,让市民在欣赏公园美景的同时,也享受着丰富文化大餐。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