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盱眙县领导带队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3 09:06:00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2月9日,盱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思为带领交通、公安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盱眙汽车客运站、344国道淮河大桥等处,对节前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县汽车客运站,检查组一行向客运单位了解了春运期间运力部署、客流情况以及各项应急预案准备情况,现场查看了安监设备、自动售票设施运行情况。在344国道淮河大桥检查时,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桥梁限行设施和警示标志的管护,做好桥面结冰积雪等应对工作,确保桥梁安全运营。县领导就持续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两客一危”车辆和企业的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重点路段桥梁、在建工程、渡口渡船的安全监管,做好恶劣天气下应急准备;三是要加强出租车规范运行监管,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