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2017年度洪泽“十大新闻”揭晓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3 09:00:00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2月7日,经过社会各界投票评选的2017年度洪泽“十大新闻”揭晓,华强方特项目落户洪泽等十条新闻入围。

  今年1月,洪泽区委宣传部面向社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洪泽“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经过各界推荐、网络投票、单位投票等多轮筛选,产生“十大新闻”和“十大新闻”提名,这是洪泽首次开展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2017年度洪泽“十大新闻”是:1.华强方特项目落户洪泽;2.百亿元洪泽湖生态经济示范区综合开发项目成功签约;3.“洪泽湖螃蟹”入选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样板;4.在全国率先出台鼓励生育二孩政策;5.淮洪快速公交开通运行;6.引进南京二十九中、常州局前街小学、淮安实验小学等一批省内名校与本地学校合作共建;7.创成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8.新益寿路大桥、348省道南环段建成通车;9.美丽蒋坝项目分别被国家财政部、发改委评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简称PPP)示范项目;10.创新举办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