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台一家亲共赢新时代 淮安市台协举办换届联谊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2 09:40: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市台资企业协会举办换届联谊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等班子成员,并以联谊会为平台加强了解、增进友情,凝聚发展合力。市长蔡丽新、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讲话。市领导王维凯、张彤、唐道伦、徐利华、顾坤等出席活动。

  蔡丽新指出,市台协成立十二年来,充分发挥了淮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的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是在台商论坛、“淮安周”、“淮安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周”等经贸活动中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活动的圆满成功,促进了更多的台企落户。在台协的带领和影响下,广大台商信任淮安、投资淮安、宣传淮安,为全市台资高地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迈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台协工作、全力服务台商,加速台资产业集聚,深化淮台交流交往,推动101%服务持续升级,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希望每一位会员及来淮投资的台商做好淮台交流的连心桥,多建言献策,多向朋友宣传淮安、推介淮安,多向淮安输送先进产业、雄厚资金、高端人才、成熟技术和精细管理,推动淮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李卫华充分肯定我市台协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淮安市台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台商台胞排忧解难,积极助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与各地台协交流互动,为深化苏台经贸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台商是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淮安市台协作为淮安的“台商之家”,相信一定能当好台企与政府的沟通桥梁,协助好台企转型升级发展,支持好台青融入淮安实现人生价值,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台协荣誉会长林伯实、会长秦荣华,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执行长乔正中等致辞。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