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12月22日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0 08:48: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0名、候补委员9名,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讨论和通过了拟提请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关于2017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和通过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核情况的报告(草案)、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全会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阔步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审议和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市委委员辞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决定递补市委候补委员杨恒忠、严继林、许根林为市委委员。

  全会明确,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2日召开,强调要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开好党代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