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洪泽法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8 11:41:00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淮安讯(张世勋)12月7日下午,洪泽法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各部门重点对2017年的特色亮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各部门特色工作、成效百花竞放。

  洪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林认为,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开得很成功,各部门亮点、重点总结到位,不足之处定位准确,整改措施思路明晰,充分体现了法院中层干部的负责与担当,体现了部门工作谋划的清晰与缜密。

  王亚林对2017年全年工作收关冲刺提出要求,一是要全力聚焦重点目标,确保年底考核排位在前。尽量实现得满分、多得分、少失分;二是要坚守案件管控底线,杜绝长期案件再循环。超12个月案件等超长期案件一律不允许带入2018年度;三是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各项工作善始善终。信访条线要以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工作力度继续做好维稳工作;四是要提升司法安全能力,打造群众放心法院。加强司法安全培训,提高司法安全战线干警责任意识,严防死守司法安全底线。五是积极推进繁简分流,实现审执效率提升。认真落实市中院要求,积极探索考核模式,以考核促落实、见实效。六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完成阳光扶贫任务。政治处要动态管理重点人员,及时督促,必要时提醒谈话,确保全院任务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