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高速三大队扎实开展“冬季攻势”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7 16:45:00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淮安讯(家松 张加红)为全面深化“冬季攻势”,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继续深入推进路面管控不放松,根据市局、支队统一部署,淮安高速三大队结合“十九大安保”工作经验,于12月6日20时至7日20时,在辖区内开展“冬季攻势”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取得明显实效。

  按上级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制定了行动方案,以重点车辆管控及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为核心,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认真组织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教导员胡义熹、副大队长王苏权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与民辅警一起同执勤、同查处、同纠违,并抽调综合股警力充实整治一线,迅速掀起第一次集中整治管控的凌厉攻势。

  大队通过科学分析近期的车辆违法行为数据,按照错时整治的策略,以突击整治“两客一危”车辆、重型货车,以午后、上半夜错时整治酒驾违法,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并邀请直播淮安记者深入一线,参与民警执勤执法活动,亲身感受高速一线民警的工作环境,实地拍摄和采访行动期间民辅警的工作状态、规范执法等集中清查行动开展情况。现场播报行动开展进程和整治措施,大力宣传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战果。

  为增强查处打击效果,行动期间,大队按照实际情况分别在洪泽、马坝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不同重点的集中查处打击活动,通过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严查“酒驾”、超员载客、危化品运输车无运输许可非法改装、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违法车辆。

  行动期间,大队出动警力42人次,警车20辆次,检查各类车辆900余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余起。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