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5个圈的“奥迪”惹市民调侃

来源:   2017-12-07 09:59:00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12月6日9:10,刘女士来电:早上出门发现楼下停了辆崭新的四轮电动车,样子倒也没什么特别,可车标却让人看了忍俊不禁,乍一看还以为是奥迪,还在想奥迪什么时候出电动车了,可又觉得哪不对劲,仔细一看,奥迪是四个圈,这车标竟然有五个圈,比奥迪还多一个圈。“这辆车开出去一定很拉风,能把奥迪给虐哭了。”

  18605171110热线王磊:5个圈的“奥迪”记者也没有见过,刘女士住在北京新村,记者来到他家,在楼下看到停着一辆四轮电动车,其车标和奥迪确实很像,猛然看上去难辨真假。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也不知道车是谁家的,看起来还是辆新车,不过周围邻居看到都觉得挺好玩。记者在车身上并未找到和该车品牌有关的文字,看来对于初次见到这辆车的人来说,这5个圈的车标怎么念,倒还真成了一个难题。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