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法院“闪电”执行赢锦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6 16:50:00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淮安讯(钱岑)“我没想到钱这么快就拿到了,之前没主动联系过李法官,前两天李法官通知说,可以来法院领钱了,非常地意外和开心。”12月5日,申请执行人钱广芝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尽心尽责”的锦旗,赠给了盱眙法院执行干警李前明。

  据了解,钱广芝是某经营部的经营者,原告某经营部与被告胡某因租赁合同纠纷诉至法院。盱眙法院于2017年6月判决被告胡某按期给付原告租赁费用1.7万元。但判决生效后,胡某却拒不履行给付义务,钱广芝遂向盱眙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执行干警李前明接到案件后,通过走访得知,被执行人胡某经常早早的外出务工,使得执行干警常常扑空。在12月1日的凌晨行动中,李前明凌晨4:30冒着寒意,前往胡某家中执行并成功将其抓获。当天下午,胡某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当场履行了1.7万元的执行款项,该案得以圆满执结。执行干警李前明高效、迅速的“闪电”执行,得到了申请执行人钱广芝的肯定和感动,遂赶到法院赠送了锦旗。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