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洪泽法院党建工作室揭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6 16:45:00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淮安讯(李海燕)近日,在洪泽区法院审判楼四楼,洪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林、洪泽区机关工委书记周宗燕共同为该院党建工作室揭牌。洪泽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蒋永连主持揭牌仪式。洪泽法院30余名干警代表参加了揭牌活动。

  新建成的党建工作室占地约90平方米,配备了宣誓台、会议桌椅、电教设备等硬件设施,集党员宣誓、党务公开、党员活动、电化教育待功能于一体,与院史荣誉室、廉政教育馆共同组成干警实境教育矩阵,为党建工作再推动、再升级提供坚实的阵地支持。

  王亚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强调党性教育和队伍建设仍然在路上,要时刻不忘初心,以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勇挑重担、勇于创新、再铸辉煌。王亚林对法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努力提升党员干警党性修养;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