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长三角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在淮成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8:52: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长三角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绿色发展与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高峰论坛在我市召开。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主任姚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出席活动。

  姚新在致辞中说,由淮安牵头的长三角生态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将对解决跨区域生态经济发展等重大问题,加强长三角的区域联系,共同构建区域生态经济一体化发展格局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此次论坛为长三角地区开拓一条具有创新特色的区域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新道路、新模式做出有益探索。

  戚寿余表示,淮安将以更加开放和务实的姿态,积极做好长三角生态经济专委会各项事务,与各会员城市一道,创新合作发展模式,完善协作交流机制,大力推动长三角生态经济相关支撑产业发展,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城市一体化进程,共同谱写长三角生态经济共治共享新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