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8:51: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姚晓东对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批示精神,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彤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市该项工作作出部署。

  张彤指出,要抬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原则,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抓住重点,推进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强化保障,努力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张彤希望大家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更好地把广大新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进“两聚一高”、实现“两大目标”凝聚更大的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