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小伙来淮出差“艳遇” 落入“仙人跳”被敲诈一万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4 09:48: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10月份的一天,独自来淮出差的河北小伙夏某,无聊时通过手机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搜索到一位美女,又是老乡。美女主动提出到他住的宾馆聊天,夏某以为在他乡遇到“艳遇”,没想到竟然落入“仙人跳”陷阱。记者昨日从清江浦区检察院获悉,上周,犯罪嫌疑人刘某、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该院依法批准逮捕。

  夏某搜索到的美女微信名叫“伤心的女人”(刘某),两人相聊甚欢。后来刘某让夏某通过微信把地址发给她,刘某一看离夏某住的宾馆只有200米,便提出见面聊,夏某很快答应下来,期待接下来的“艳遇”。

  刘某到宾馆后,从两人的聊天中得知她和男朋友因吵架正在冷战,夏某表示很同情。没过多久,刘某提出到洗手间洗个手,出来后说要回家。夏某挽留她住下来,刘某称怕男朋友早上会过来找她。虽然不情愿,夏某还是准备送刘某回去。当刘某打开房门时,徐某与崔某走了进去。徐某以夏某竟然搞他的女朋友为由,要他进行经济赔偿,崔某(另案处理)见夏某不愿赔偿便打了他一拳,并且将夏某的手机抢了过去,让他说出微信转账密码,强行将他微信钱包内的2000元钱转到自己账上。徐某又让夏某交出银行卡,并用随身携带的POS机强行刷走夏某卡内的8000元钱。觉得上当受骗的夏某报了警,民警很快将3名嫌犯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徐某、崔某事先共谋,由刘某通过微信中“附近的人”功能,联系上来淮安出差的夏某,双方相约到夏某住的宾馆相见。刘某通过利用上洗手间的功夫发短信给等候在宾馆外的徐某、崔某,并打开房间让他们进去“捉奸”。徐某、崔某以夏某乱搞男女关系为由,采用殴打、威胁等手段,逼迫夏某说出密码,强行从夏某的微信钱包、银行卡上转走人民币1万元。■淮海晚报记者李传芝

  通讯员魏从金王仁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