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2017CBSA洪泽9球国际公开赛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3 20:01:00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淮安讯(周清林 邵强 徐婧 陈欣叶)11月13日,2017CBSA洪泽9球国际公开赛在淮安洪泽老子山温泉山庄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项目主管、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副市长赵权,市旅游局局长朱永兴,区长殷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步新,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张胜宇,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冲冲,副区长徐琳,艳阳(中国)度假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干学进,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出席活动。葛平宣布比赛开幕,并与刘春胜、赵权、殷强共同为比赛“开杆”。朱永兴、杨步新、徐冲冲、徐琳、张胜宇、张锋共同触按启动球。洪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蔚主持开幕式。

  刘春胜致辞表示,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已经第四次走进洪泽老子山,过去的三年中,老子山给中国台球运动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这里水美、景秀、人风情。台球运动能够来到这里,通过赛事将秀美的中华大地展示给世界,是中国台球运动的荣幸,也是中国台球运动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有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平运动员参与到赛事中来,“携手世界?撞响中国”正是我们赛事的愿景,作为中国台球协会着力打造的品牌赛事,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已经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赛事。

  赵权说,近年来,淮安市紧紧依托洪泽湖这一独特资源,以体育搭台、以赛事扬名,大力发展旅游+体育产业,连续四年举办CBSA台球赛,让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与中国台球运动顶级赛事交融,让九球这项“最美赛事”与洪泽“最美山水”结缘,不仅展示了洪泽的大湖风光和老子山的山水风情,更是有力地推动了淮安旅游发展、提升了洪泽湖大闸蟹品牌知名度,为老子山增添了人气、灵气和名气。

  殷强表示,自2014年首次承办以来,CBSA洪泽9球国际公开赛影响力日益凸显,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顶尖高手参赛,让更多朋友熟知洪泽、喜爱洪泽,直接推动了洪泽的全域旅游和文体事业发展。今天,2017CBSA洪泽9球国际公开赛第四次在老子山胜利开幕,这是我们洪泽的一件喜事、好事、盛事,必将进一步推动文化、体育元素与生态旅游互相融合,不断提升洪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表示,我们将严格按照赛事要求,全力当好东道主,为大家提供最周到、最优质的服务。

  开赛仪式上,裁判员代表秦溱臻、运动员代表陈思明分别宣誓。开幕式后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

  据悉,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旅游局、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主办。自2014年起,洪泽老子山至今已举办四届CBSA9球国际公开赛。CBSA洪泽9球国际公开赛作为一项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吸引了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顶级选手参赛。双冠王付小芳,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全满贯选手陈思明,中国公开赛双冠王韩雨,世界冠军吴珈庆,台球王子柯秉逸,中国国家队党金虎、王灿、楚秉杰、刘海涛,奥地利猎豹贾思明·欧思纯,德国名将索斯顿·霍曼,白俄罗斯九球新秀雅娜·沙特等人晋级会内赛。比赛将于11月16日结束,赛事奖金近10万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