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关工委到市法院调研青少年维权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3 18:46:00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蔡传文 赵大为)11月10日上午,淮安市关工委刘群主任一行到市安中级人民法院就青少年维权工作进行调研。在钱斌院长的陪同下,刘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对市法院青少年帮教工作及教育基地在青少年普法方面所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参观体验为法院青少年维权工作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刘群主任强调,关工委工作是法院青少年审判工作的有益拓展,两者之间存在密切的联系,希望法院关工委认准工作职责,切实推进工作,为全市法院青少年维权工作做好“参谋”。

  淮安中院关工委主任惠建国,审委会专职委员、院关工委副主任朱介进,院关工委副主任顾峰,未成年人与家事审判庭庭长沙瑞信介绍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认真倾听记录意见。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