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珠海路、正大路等10条主次干道上乱停放,严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9 09:10:00

  不按箭头指示方向停放的车辆被上锁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在开发区深圳路汇金豪庭小区门前停车场,一辆白色SUV汽车因不按要求停放,车轮被锁。据了解,从今年9月18日开始,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深圳路沿线不文明现象全面施行严管重罚,机动车未按箭头指向停放的,一律锁车,截至目前,已有近200辆机动车被锁。下一步,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珠海路、纬一路、南京路、正大路、明远路等10条主次干道开展严管重罚,具体措施还是锁车,然后批评教育。

  昨天,在汇金豪庭小区门前停车场,记者看到,停车场内箭头指向里侧,有些车辆却反向而停。反向停放车辆的车轮,被执法人员上了锁,车身上还贴有温馨提示单,提醒市民文明停车——开发区正在创建文明示范街,对沿线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包括车头不按指示方向停放的行为,一律实行严管重罚。“锁车是为了加强车主规范停车的意识和自觉性。”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副大队长张书生告诉记者,对这种不规范停车的车主将进行批评教育。

  据了解,目前,对机动车规范停放的整治路段为深圳路上(宁连路至翔宇大道路段),主要整治机动车在停车位上不按要求停放的情况。“到目前为止,开发区深圳路上,共有近200辆车被锁。同时,对于机动车违法停放的情况,我们将联合交警部门,实施重罚。”张书生介绍,下一步,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珠海路、纬一路、南京路、正大路、明远路、淮海西路、金港大道、内湖路、徐杨商业街、广州路等主次干道开展第二阶段严管重罚。

  据介绍,市民被锁车后,可联系停车场或附近的物业保安,通过路段网格内的执法人员开锁。

  ■淮海晚报记者杨春阳通讯员许卫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