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幸福淮阴”农民艺术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1 09:13:00

  ■记者左文东

  通讯员赵雅文祁正刘绪年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淮阴区刘老庄红星广场舞姿翩翩、歌声飘扬、热闹非凡,“幸福淮阴”农民艺术节暨“缤纷四季乡约淮阴”秋季研学游活动启动,正式拉开淮阴区“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文艺宣讲序幕。

  2017年是淮阴旅游推介年,淮阴区大力实施“旅游+”战略,牢固树立“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理念,此次活动淮阴区将通过挖掘整合全区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母爱文化等元素,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淮阴文化,扩大淮阴知名度和美誉度。

  “幸福淮阴”农民艺术节暨秋季研学游活动,不仅是“一十百千”宣讲行动第一板块的首场演出,更拉开了淮阴区“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的重要篇章,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要求的重要举措。淮阴区将通过“文化+旅游”的方式,打造文艺惠民的淮阴模式,探索文旅产业的淮阴路径,不断提升“幸福淮阴”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淮阴区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行动,实现乡镇全覆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