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检察院团员青年干警开展创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31 17:31:00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淮安讯(汪远)为凝聚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广大青年贡献智慧和力量投入到检察工作中,近日,院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勇担当”创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交流会和青年之家现场参观两部分。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代军应邀出席、院团支部书记汪远同志主持交流会,团支部委员和院青年干警参加上述活动。

  “未检工作关系到每一名未成年人的身心成长,在工作中我们将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履责担当,将工作重心侧重于关爱未成年人以及未成年人保护中来”,院团支部副书记陈晨说。此次专题研讨由院团支部统一精心谋划,制定了详细的专题讨论计划,明确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讨论题目、议程等。同时要求团员干警联系开展实际,针对所处不同岗位特点开展集中讨论交流。在专题讨论会上,每名团员干警均参加了讨论。每一位的发言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立足于自身工作职能和工作经验,用独特的视角来阐述自己的观点,践行青年诺言。

  交流会结束后,团员青年干警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院正在布展的青年之家,了解青年之家的功能。为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干警的聪明才智,本次参观活动还组织团员青年干警填写了调查问卷,让大家在体验之余能够查找问题、发现亮点,为布展的青年之家建言献策,推进项目顺利落地。

  本次活动是该院团组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实践,通过活动激发起团员青年关心大局、投身中心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