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警方11名候选人获百名标兵评选活动提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5 17:04:00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淮安讯(刘国清)10月22日,淮阴区“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百名标兵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全面开启,经过前期的基层单位推荐,党工委初核,类别评选等多个环节,淮阴警方共有11名民警警被选为标兵候选人,进入典型推送环节。他们分别是文明创建类:陈峰、朱飞,党风廉政类:杨宇,群团组织类:李宁,社会治理类:漆卫军、王志广、郑士波、吴海军,宣传文化类:刘国清,科技人才类:唐嵩涛,信访稳定类:邵军。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淮阴警方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打造立体化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为主线,以“防风险、补短板、抓规范、提能力”集中攻坚行动为重心,紧紧围绕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和“一体两翼”工作布局,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为“幸福新淮阴”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多次受到上级表彰,涌现出了以江苏公安青春警星、淮安市道德模范李宁和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江苏公安优秀基层单位王营派出所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个人和集体先进典型。2016年,区委区政府在全区组织开展“淮阴最美警察”推选活动,10名民警被授予“淮阴最美警察”荣誉称号,10名民警被表彰为淮阴优秀警察。

  据悉,淮阴区“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百名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挖掘,重点选树,大力宣传各条线,各个行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在全区上下掀起争做“务实想为、勤政能为、善思敢为、建功有为”干部的热潮,进一步汇聚建成更高水平小康淮阴的正能量。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