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西顺河派出所深入盐化企业走访服务

来源:   2017-10-20 16:53:00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淮安讯(王军 朱承宝)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构建融洽的警企关系。近日,淮安市公安局西顺河派出所民警结合大排除、大整治活动深入到洪泽大洋盐化有限公司、中盐淮安元明粉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化工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企业需要公安机关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企业对派出所的意见和建议。

  西顺河镇境内拥有丰富的芒硝和岩盐资源。近年来,随着芒硝和岩盐等地下资源的不断开采、利用,一些化工企业相继入驻境内,其中不乏“国字号”等知名化工企业。涉企纠纷时有发生,西顺河派出所牢固树立“维护稳定,服务经济”的指导思想,主动延伸服务触角,加大走访企业力度,积极与辖区盐化企业进行联系沟通,拉近警企距离,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的安全需求,完善服务举措,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回应企业发展的新期待、新要求,为辖区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