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清江浦法院:突击行动4小时,带回9名被执行人

来源:   2017-10-17 18:12:00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淮安讯(王淑臣)10月17日凌晨四点,当人们还在酣睡的时候,一场执行突击行动再次在清江浦区法院悄悄打响。凉风入骨秋意浓,实施一组的执行干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准时在院内集中。“每次这个点出去抓人,看着满大街安安静静,我都有一种莫名的兴奋。”一位执行干警写下了17日第一条朋友圈。

  “出发!”伴随着本次行动小组组长姚向东的一声令下,实施一组10名执行干警按照事先排好的路线,迅速出动。“行动过程中注意规范执行行为,减少对居民的干扰!”大家互相叮嘱。但不出一会功夫,院里的微信群里立刻热闹了起来。

  4:30,执行干警来到大治路一小额贷款门店前,敲开了老赖的家门。“你好!我们是清江浦法院的执行干警,这是我的证件,请你配合到法院谈一下你的案件!”随即,第一名老赖被成功带上警车。5:06分,法院的微信群里又传来一条消息,第二名老赖被抓。现场干警不断传来老赖被抓的图片,“三战三捷”、“被执行人不在家,儿子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承诺今天还款”、“在家找到被执行人”、“成功拘传被执行人”、“最后一站带回被执行人”……

  本次凌晨行动,干警们带回老赖9名,拘留2人,涉案金额50余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