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检察院党总支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来源:   2017-10-16 14:09:00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淮安讯(汪远)为提升检察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近日,盱眙县检察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总支各委员参加专题讨论活动。

  与会的各位委员充分联系工作实际,具体讨论了“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想法、措施、方法。会上,党员干警们发言积极,热情洋溢,讨论成果丰富。从“三进三帮”的切身感受到阳光扶贫的下基层体会,从与挂包帮扶村召开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座谈到宣传预防职务犯罪进乡村,会议一致认为,党总支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活动重点就是立足检察职能,服务经济发展。既要加大力度查办危害民生、民利职务犯罪,惩治腐败,形成震慑效果。同时,要切实加强精准扶贫的帮扶力度,努力为村集体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为推进富民安民、科学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次讨论,让广大党员干警充分认识到了检察工作结合地方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对立足岗位、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该院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孙代军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