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青年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10:59: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淮安市青年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市青年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伟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志存高远、永葆激情奋进状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新实干、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回报社会、修炼人生崇高境界。市青商会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健全服务机制,不断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把青商会打造成为全市青年企业精英的美好家园。司勇充分肯定我市青商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希望淮安青商会努力建设成为党和青年企业家的“连接器”、青年企业家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培养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促进社会和谐的“调节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