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 李银江成为淮安职工新榜样

来源:   2017-09-22 15:32:00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淮安讯(高振如)9月21日下午,在《永远跟党走》的乐曲声中,党的十九大代表、淮安职工的榜样李银江带领盱眙县20名优秀职工代表在盱眙大剧院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淮安工会系统干部及盱眙干部职工全场1000多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李银江是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院长。他视孤寡老人为亲人,先后为69位老人尽忠守孝,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江苏时代楷模、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等众多荣誉。李银江同志扎根基层38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了激励广大职工学习李银江同志立场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致敬身边榜样,汇聚前行力量,在推动“两聚一高”建设、实现“一高双强”目标征程中建功立业,今年8月盱眙县组织开展了“李银江式好职工”推荐评选活动。

  在淮安市工会女工工作现场会暨盱眙县“李银江式好职工”表彰会议上,盱眙县委县政府授予李银江特殊贡献奖,授予冯可华等10名同志“李银江式好职工”称号,授予王锋等10名同志“李银江式好职工”提名奖称号。在当天的活动中,还举行了“巾帼展英姿 喜迎十九大”工会女工工作成果展和文艺节目演出。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